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国家智慧城市试点通过省级核验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核验组对我市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核验。

自2013年入选首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以来,我市以“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为契机,以信息化项目为抓手,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在通信基础设施、政务服务、数字城管、旅游大数据、灾害防御、智慧公共安全建设等方面打造了亮点工程,按照创建目标,十六项智慧城市重点项目均已完成建设任务。

核验组一行通过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成果展示、项目抽查、资料核查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核验,并对我市的智慧城市建设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