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提升舆情应对和引导能力 维护雅安教育良好形象——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舆情应对和引导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日下午,市教育局举办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舆情应对和引导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教育系统处置突发事件与网络舆情引导的能力。培训会由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张守萍主持,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学校)负责人,各县(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舆情引导同志、学校校园长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了省委宣传部互联网举报中心副主任郑鸿来雅主讲。郑主任重点从正确认识当前我国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突发事件处置与网络舆情引导需注意的问题、突发事件处置与网络舆情引导的实践探索、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处置与网络舆情引导能力等方面进行授课,运用大量实例,为参加培训的同志分析了发生在四川、发生在雅安、发生在大家身边的舆情应对与引导的得失,分享了工作思考并提出了做好舆情应对和引导工作的建议。

授课结束后,姜建平从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工作、熟练应用网络舆情管理策略、建立舆情应对管理机制、夯实线下工作基础等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切实做好全市教育系统的舆情应对和引导工作进行了强调。

培训结束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平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在培训中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收获颇丰,将把学习到的理论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动教育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维护好雅安教育的良好形象,展现雅安教育系统的新风貌、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