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郑乔到宝兴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郑乔一行前往宝兴县调研学前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宇辉、副县长明登英陪同调研。

郑乔一行实地调研了宝兴县幼儿园、灵关绿洲乐童幼儿园和青青幼儿园3所幼儿园,认真分析和探讨了宝兴县公办幼儿园、公助民营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的发展思路,并指出要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建立集团内教师教学岗位交流锻炼机制,避免出现短板效应。郑乔强调,要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确定未来宝兴县幼儿园的新增计划、学位设置计划,既要保障当地适龄儿童入园需求,也要科学预判发展趋势。同时,要切实保障公助民营幼儿园教师待遇,提升幼儿园教师的幸福感、归宿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