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2018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3日,由雅安市教育局和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雅安市2018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顺利闭幕。作为雅安市中职院校举办的第五届技能大赛,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大赛组委会根据当前雅安的社会发展状况,结合目前市场用工需求,积极调整了竞赛项目。大赛竞赛项目分为7个大类、共13个专业工种,分别是车加工技术、综合车削加工技术(FANUC系统)、工具钳工、焊接技术、汽车机电维修、车身修复(钣金)、动画片制作、客房中式铺床、中餐摆台、学前教育专业技能、秘书礼仪、文件归档与整理、茶叶生产与加工。

此次大赛是对全市中职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对于推动学校加强技能教学,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促进我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意义重大。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克服困难、沉着应战,表现出了扎实的技能功底。通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获奖选手、优秀指导老师和优胜团体。下一步,将根据此次大赛获奖情况择优推荐选手参加2019年度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