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中合青江公司·雅安市供销社在川西物流园项目启动全国“质量·安全月”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1-02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响应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10月10日下午,围绕“弘扬工匠精神 推动品质发展”的主题,雅安中合青江公司在川西物流园项目现场召开了2018全国“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雅安中合青江公司、雅安市供销社、湖南六建、黎明监理、中城投、江阳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执行董事梁瑛兰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按照总公司的具体工作部署,细化标准和要求,将“质量·安全月”活动细化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在管理上抓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农产品供给质量,加强全面质量管理,用标准化手段提升生产效率、市场效率和协同效率,激发创新活力,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可靠质量保障”。

市供销社副主任李寒松指出,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受到各级政府和各界群众的广泛关注,一定要通过“质量·安全月”活动的开展,保障工程建设的质量。当前,雅安市正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项目各方在工程上讲质量,施工中讲安全,管理上讲效率,把项目建好,把各项工作开展好,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为供销品牌做贡献。监理公司要按照工作部署和规范认真抓细节、抓落实。

总经理熊大权对“质量月”活动内涵、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明确要通过“质量·安全月”活动的开展,整体提升公司工作水平和效率,推进全体员工全面素质的提升,并通过奖优罚劣等措施,让公司的质量建设取得长效。副总经理黄大坤对“质量月”活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业务系统和参会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同步推进质量评比工作。

参会的施工方、监理方就下一步工作落实进行了表态,一致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中,坚决落实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