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 雅安市名山区举办2018年脱贫攻坚主题公益晚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5日,由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委、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区名山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雅安市名山区委组织部、雅安市名山区委宣传部、雅安市名山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雅安市名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和广播影视局承办的“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雅安市名山区2018年脱贫攻坚主题公益晚会在区数字电影院(市民活动中心内)举行。

晚会通过专题片的方式展示了名山区2017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民生保障全面落实、基础设施大幅提升、产业脱贫引擎强大、茶旅整合亮点纷呈、扶贫模式不断创新、社会扶贫彰显合力、金融扶贫有力有效、便民服务更加贴心、脱贫效应持续放大等十大成果。

晚会对27名通过自身努力,自力更生、勤劳致富、主动脱贫的已脱贫贫困户给予“名山脱贫榜样”表扬;对59名乡镇干部、村组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农技员、驻村工作队员、部门业务骨干给予“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扬;对20个乡镇、部门给予“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扬。

江苏隆力奇集团、航空工业611 所十部、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空天事业部、中国电科29所西科公司、中国电科10所四部和二部等10家企业在晚会上向结对帮扶单位、贫困村捐赠爱心善款,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程宗瑜代表全区各乡镇、区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在全国扶贫日筹集的爱心资金34万余元进行现场捐赠,为名山区脱贫攻坚事业倾注了一份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