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移民后扶以及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落地见效,雨城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积极组建“党员志愿服务大队”,认真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倾情倾力开展驻村帮扶。10月25日,雨城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村——严桥镇许桥村,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小分队一行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张同志的带领下,先后深入文祥明、许之福等10余户贫困户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近况,宣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现场释疑。

实实在在助力文明创建。10月26日,雨城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萍耕带领下到联系帮扶的大院和网格化服务路段,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教育宣传、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在全局范围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