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10-26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任务,10月25日,我市召开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培训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主持会议。参与贫困对象退出验收工作的11个市级指标牵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工作人员,各县(区)扶贫移民局副局长、业务人员,市扶贫移民局班子成员及脱贫办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脱贫办对全市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业务培训,市教育局、市水务局等11个市级指标牵头部门围绕贫困对象退出验收指标和标准等作了解读和说明,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陈永康对全市2018年贫困对象退出验收工作作了再强调再安排。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退出验收工作作为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的过程;二要端正态度,把退出验收工作作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过程;三要坚持标准,把退出验收工作作为不断提高脱贫质量、稳定脱贫的过程;四要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