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石棉县审计局坚持审计 “一盘棋”整合资源促审计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26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随着审计全覆盖的推进,县审计局坚持审计工作“一盘棋”,整合多方资源促进2018年审计工作的有序开展,取得突效。

一是积极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迅速形成审计“一盘棋”工作思路。在2018年审计工作中,打破股室壁垒,用最优化的审计资源,实现审计工作创新化发展。

二是节约审计资源,打造精品审计项目。整合审计期间的一致性;整合区县间审计项目,积极到德阳市审计局学习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经验。通过时间、空间结合,有效节约审计资源,力争打造审计精品项目。

三是强化审计知识学习。以全国审计机关业务视频会、区县审计工作交流、局内部审计大讲堂为三大载体,全局职工积极学习审计覆盖涉及的各领域知识,补齐审计业务短板,提升审计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