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扶贫移民局 积极开展“10.17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开展好 “10.17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党和政府扶贫开发各项政策、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核心价值,芦山县扶贫移民积极开展“10.17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以这次“扶贫日”宣传活动为切入点,进一步动员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二是开展 “扶贫日”前后,全体扶贫移民干部要深入开展走进贫困村共度扶贫日活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现场办公。

三是深入帮扶村宣传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及各项意见,真切感受群众心声。开展爱心捐赠、技术指导、助学助教、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扶贫济困活动,向农民群众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现场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