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脱贫攻坚话剧《高腔》在我市顺利巡演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1日和12日,脱贫攻坚题材话剧《高腔》顺利在我市巡演两场。该剧是由四川人民艺术剧院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话剧,以花田沟村在两年内退出贫困村为主线,成功塑造了第一书记丁从杰、农村新型女性米香兰、帮扶干部滕娜等典型人物形象,充满展现和艺术再现了全国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的壮丽图景。

该剧已在我省10多个市州顺利巡演,10月11日和12日在我市巡演两场,市脱贫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和驻雅企事业单位,贫困村驻村工作组队员和第一书记观看了话剧,两场演出共1200余人观看。在第二场演出结束后,我市组织了15名第一书记与部分演员见面,一起座谈观后感想,每名第一书记都谈了自身的感受,表示看后非常感动,话剧成功塑造了贫困村第一书记的真实形象,非常接地气,对脱贫攻坚一线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据悉,该剧下一站将在简阳巡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