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创业项目亮相四川省首届创业博览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10日,四川省首届创业博览会在成都高新区“中国—欧洲中心”举办。雅安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携创服机构及优秀创业项目受邀参加本次创业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以“智汇天府、创赢未来”为主题,设创业服务、创业成果、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就业扶贫成果、和青年人才创业等5大主题展馆,吸引省内外37家知名创投机构、创服机构、优秀创业园区和119个创业项目参展,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全省创新创业成果。雅安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荥经县背二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小仙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创业服务展区和创业成果展区集中展示了我市创业服务成效、创业产品和创业精神,吸引不少参会人员咨询了解。

展会期间,省政府副省长王一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海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戴允康,到我市创业项目展位前查看,王一宏副省长对荥经县背二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恒彬传承茶马古道“背二哥”精神给予鼓励与肯定。雅安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雅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雅安市就业局局长李明基莅临现场,指导雅安创业项目借助此次盛会推介雅安创业特色,展示雅安创业风采。

近年来,我局将创业服务纵深推进作为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手段,不断转变服务观念、创新服务举措、落实创业政策,通过推荐创业者参加省级创业能力提升培训,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展创业巡诊及创业训练营等服务,为我市创业项目搭建资源对接、学习交流及能力提升的平台,助力创业者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