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创新支部活动形式 团结互助重走长征路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商务粮食局支部共赴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红色主题实践教育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7日、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商务和粮食局党支部携手共赴宝兴县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追忆红军长征艰苦岁月,传承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弘扬红军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光荣传统。两家单位领导班子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学员们身穿红军服,先后参观了夹金山干部学院院史馆、红军栈道、朱毛旧居和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并向烈士纪念雕像敬献花篮。活动采取现场教学、移动课堂、敬意教学、微党课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席懋昭等烈士,深入了解“三越夹金山”的历史背景和史实,深刻领会陈云家风家训,并发扬红军精神,重走长征路,翻越夹金山。不朽的夹金山精神引起了两个支部党员干部的共鸣,党员的灵魂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境界得到了升华。

这次跨支部活动是干部培训的创新举措,丰富了支部活动的形式与内容,此次活动在夹金山干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圆满结束。两个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受教育,充分感受到“信念坚定、团结友爱、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及时代价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伟大的长征精神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畏艰难、不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努力为雅安创建绿色示范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