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对市政协四届2次会议第174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汪倩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河北片区公共体育活动场所建设的建议》(第174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我局正开展川西、建安厂区域规划研究工作,为给老城区居民提供休闲和健身的公共活动空间,改善老城区城市环境,将在该区域规划公园一处。

二、根据现行雅安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新建住宅项目要根据总建筑面积,按照相应的比例配建儿童及老年室外或室内活动场地。

三、为保证城区体育设施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市财政会同市文体广新局每年都结合主城区的实际情况在市级体彩公益金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全民健身器材的购置和运行维护。经核实,2017年安排全民建设路径维护费5万元。

2018年市级体彩公益金建议安排基层体育设施经费15万元,公共体育建设设施维护费5万。待市政府审批同意后,市财政将按市政府批准的经费安排执行。

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2018年7月9日

(联系人:周永川,联系电话:152081017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