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对市政协四届2次会议第250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朱雅宁委员:

你们提出的《加快南环线建设及美化周公河沿岸环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第250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加快南外环线建设步伐

南外环线中段于2016年开工建设,已完工并通车。南外环线西段正在进行前期工作,计划2018年8月开工建设,同时将修建南外环线西段至雅兴桥的连接线(现南坝中路)。

二、关于加快周公河沿岸景观建设

2015年,周公河左岸(雅兴桥至绿洲路段)沿线的景观提升改造已完成;2017年完成了周公河水中坝段可实施部分的景观打造。2016年,南坝片区基本已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今年将按照工作进度逐步开展拆迁工作。同时,在南外环道路西段的设计方案中专门做了对道路沿周公河右岸的景观设计。目前,市政府正在研究该片区的开发方案,待确定后再对该区域进行景观打造。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市水投公司编制了雅安市“一江三河”综合整治规划方案,其中就涵盖了对周公河(汇河口至周公桥段)的综合整治规划。目前,规划方案已经完成了第一轮专家评审,设计单位正在按专家意见优化规划方案。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2018年6月14日

(联系人:任鑫,联系电话:22417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