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是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的高峰期。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促进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实时高校的双向选择平台,缓解雅安企业在高校学历人才上“招工难”的问题,9月28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以“筑梦未来,与您同行”为主题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55家企业进场招聘,包括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航空工业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等雅安当地的知名企业,还有来自乐山的乐山-菲尼克斯半导体有限公司、乐山海棠实验中学等10余家企业。共提供岗位1500余个,岗位覆盖机械工程、技术类、营销、人事、行政、文员、财务、策划、培训、教育等。

求职者主要有雅安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四川农业大学、雅职院档案校、贸易校等雅安本地高校和中职院校有就业需求的应往届毕业生。招聘会还设置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劳动关系维权咨询、劳动关系维权咨询、职业指导测评3个配套服务工作台,为求职人员提供了政策咨询、就业指导、职业素质测评服务,帮助毕业生理性选择工作岗位,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招聘会活动期间,近500余人进场求职,提供政策咨询  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共有236人次与招聘企业签订意向性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