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衡彤带队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市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09-27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6日,雅安市副市长衡彤带队检查旅游企业安全工作,深入名山区花间堂精品度假酒店,实地检查酒店的设施设备、环境卫生、空间布局、道路及绿化等内容,听取市文旅公司关于酒店工程建设、运营筹备、宣传营销等方面的汇报。据悉,作为蒙顶山禅茶文化体验中心暨茶马司精品文化旅游小镇项目之一的花间堂精品度假酒店将禅茶文化与精品度假酒店结合,是雅安首个高级精品文化酒店品牌,酒店于2016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10月1日前山部分进行测试性运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欣、市旅发委主任曹刚、名山区政协主席张忠春、名山区政府副区长李良勇、市文旅公司总经理朱波等陪同检查。

衡彤副市长要求,市文旅公司要加强花间堂精品度假酒店项目的安全监管,尤其是电气火灾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要针对性的开展安全应急演练;要加强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培训,提升整体服务质量;要在测试性运营前开展体验活动,在确保安全舒适后再推向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