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兰军总监赴芦山开展食品药品专项督查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5日,市食药监局总监兰军带队到芦山开展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专项督查,重点检查芦山局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等。

按照此次督查工作安排,督查组一行随机抽取了城区药品零售企业、学校食堂和超市,现场检查药品零售企业标识标牌、功能区陈列、保温设备设施;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食品安全制度、三防设施、食品储藏和食品加工规范等方面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随后,督查组一行到县食药监局召开座谈会,了解芦山局关于疫苗监管、督促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飞行检查、监督抽检、专项整治、严查重处食药领域违规违法行为及中秋国庆节前专项检查情况和节日期间工作安排等。芦山局各党组成员结合实际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同督查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兰军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认真分析风险隐患,加大检查频次和处罚力度,争取工作创出特色;要认真贯彻省委“三条底线”要求,对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落实党政同责,确保不出食品药品安全事故;要加大国庆节前和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加大宣传和信息传递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感和满意度,推动食药安全治理水平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