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困难群众社会救助工作稳步提升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民政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全省2017年度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评价通报》,我市排名由2015年度的全省第16位提升到第11位,社会救助工作稳步提升。在涉及的13个大项30余个小项绩效评估指标中,我市“政策保障”、“统筹资源”、“信息化建设”、“检查监督”、“对象精准率”均获满分,总成绩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近年来,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在社会救助领域出台了一系列规范性、指导性文件,进一步规范了社会救助的申请、入户调查、民主评议、审核审批、两榜公示等程序,多次深入县(区)、乡镇(街道)现场检查、指导,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在全市打造 “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应补进补”的阳光救助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