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 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1日,市扶贫移民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结合扶贫移民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通俗易懂、接地气、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党课。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同时,对党费统一通过手机向银行专户缴纳进行培训。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韩永康从“学”、“实”、“行”三个方面,全面宣讲解读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扶贫移民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主动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融进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确保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在党组织的各项纪律要求下进行。二要敢于担当。继续保持扶贫移民系统人少事多心齐,能干事、能干成事、能干好事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转变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和移民各项工作。三要带头示范。局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做好各项工作;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队带头作用,主动做好科室承担的各项工作;一般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老同志要发挥传帮带作用,新同志要主动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领会讲话精神。韩永康同志的党课精神为今后的扶贫移民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二是加强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和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的讲话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三是加强党费管理。党费实行专户储存,每个党员要按照要求每月按时交纳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