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对汉源县有关工业企业涉及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9-21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做好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雅安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9月20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总经济师汤启君同志代理相关科室同志对汉源县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雅安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及砖瓦行业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塘富机砖厂、吉祥机砖厂、顺德机砖厂、汉源民泰有色金属再生有限公司等企业,并查阅了相关砖瓦企业审批手续和资料。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汉源县砖瓦行业整治工作的各项措施,并指出要依法依规做好砖瓦行业整治工作,特别是采取强制措施处置砖瓦企业,要依法依规完善相关法律手续和程序,确保做到依法处置。

督查组指出汉源县一是要再次汇总梳理相关砖瓦企业审批手续和资料,特别是生产产能原始批文,确保所有恢复生产企业均合法合规。二是针对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雅安督察组反馈的任毅塑料厂“两断三清”不彻底的情况,要落实专人负责督促企业进一步加快现场原料和产品清理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两断三清”。三是针对民泰有色金属再生有限责任公司原料堆场防护措施不彻底的问题,要督促企业加快原料堆场防护设施建设工作。四是要加快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信访案件办理工作,特别是土地手续办理工作要再次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迅速推进,确保尽快将土地报批手续报省国土资源厅待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