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汉源县审计局局长郝建陪同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到大树镇大维村看望慰问贫困户、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到大树镇大维村看望慰问贫困户、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大树镇党委书记郝治强、县审计局局长郝建等人陪同检查。

郑县长一行前往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子女就学就业情况以及“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同时要求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村组干部等因地制宜,制定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郑县长还就大维村活动室修建情况、文化氛围营造、办公场所运用、绿化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