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雅安市旅发委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说明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雅安市旅游局是市政府组成部门,职能职责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旅游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雅办发[2011]26号)执行,主要是: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旅游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本系统、本部门依法行政工作,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制定并组织实施旅游产业发展的地方标准和行业规范。

2.制定并组织实施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旅游专项规划、旅游跨区域规划和年度计划,评审并指导实施县区旅游发展规划,对本市旅游规划进行监督管理。

3.制定并组织实施国内旅游、入境旅游的市场开发战略,组织雅安整体旅游形象的对外宣传和推广活动,指导涉外旅游和港澳台旅游工作。

4.负责全市旅行社的监督管理,审核、申报旅行社;负责向省旅游发展委推荐三星级以上的饭店,负责全市1、二星级饭店的评定和复核工作,负责全市星级农家乐的评定和复核工作,指导、推荐A级旅游景区的评定和复核工作。

5.会同有关部门监督管理旅游市场秩序、旅游服务质量和旅游环境综合治理,监督旅游投诉处理、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合法权益,参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的救援与处理,知道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诚信体系建设和行业组织的业务工作。

6.监测旅游经济运行,做好旅游经济运行分析,收集、发布旅游统计和行业信息工作。

7.制定并组织实施旅游人才规划,知道旅游教育培训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定并组织实施旅游工业人员职业资格标准和等级标准。

8.负责茶文化节等重大旅游节庆活动的日常筹备工作,策划活动方案,衔接协调筹办单位,负责活动的招商。组织实施与业界的交流合作。

9.会同有关部门推进旅游体制和机制改革工作,指导重点旅游企业发展、旅游新业态的规划和开发以及旅游项目的包装论证、招商引资和重大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指导;会同有关部门指导旅游资源、旅游商品开发、红色旅游的等工作。

10.负责旅游信息化建设,承担旅游信息的收集、传递和咨询服务;负责旅游电子政务网建设好维护工作,组织、指导全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信息价工作;利用互联网、通信平台等高科技手段为雅安旅游形象宣传和市场促销活动服务。

11.负责假日旅游协调,开展假日旅游安全检查和迎接准备工作,牵头做好假日旅游接待服务工作。

12.负责全市旅游行政执法工作;负责旅游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工作;负责对全市旅游市场进行监督、检查、管理;负责受理行政辖区内的旅游投诉、咨询;负责全市旅游执法队伍建设,知道县(区)旅游执法工作。

13.承担市政府公布的有关行政审批事项。

14.承办市政府和省旅游发展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着力完善旅游规划体系。积极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编制印发了《雅安市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修编)》《雅安市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设规划及五年行动计划》《雅安市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雅安旅游城市建设规划》等全域性、重点区域旅游规划;完成《周公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及重点项目概念性规划项目》规划编制工作;完成《雅安市全域旅游总体规划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实施方案》初稿;指导七个县(区)完成县域旅游总体规划、重点区域旅游规划20余个,全市一盘棋的旅游规划体系已基本完备。同时,按照全省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部署,主动配合参与省旅发委做好《大峨眉国际度假旅游目的地旅游专项规划》《四川省世界旅游目的地规划及行动计划》编制以及全省红色旅游资源考察等工作。

2.着力推动旅游项目工作。紧紧扭住项目工作核心,召开3次项目工作专题会议,有力推动旅游项目开发建设。王岗坪、喇叭河提升、碧峰峡提升、牛背山、龙苍沟、百丈湖、轿顶山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其中王岗坪、喇叭河提升、碧峰峡提升等项目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喇叭河时隔多年重新营业,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常常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宽舍、茗源烟坡、茶园帐篷酒店、茶香小院、西康民俗酒店等一批精品民宿酒店投入运营,还有雨城既下山、水墨堂、落花间,石棉未来居、浮云牧场,汉源后山朴园·梨花溪、源素别苑等一大批旅游项目正在加快打造,预计2018年大都会投放市场,届时将会形成整体提升的效果,给予游客全新的体验和感受。积极抓好旅游投资,全年推进旅游项目建设77个,完成旅涉旅投资49.1亿元。依据总规、专规和五年行动计划,启动全域旅游“千亿旅游项目库”建设,2018年3月份前将建立不少于100个,总投资不少于1500亿的旅游项目库。由主要领导挂帅,设立三个项目工作小组,主动与乾景园林公司、好莱坞、牡丹环球嘉年华、绿地集团、国盛基业等大集团对接,做好重大旅游项目落地,全力推进旅游项目招大引强。全年签约旅游项目20个,签约金额227亿元。

3.着力推动旅游景区提升。安排专人专班,紧盯碧峰峡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召开10多次协调会研究解决创建中的困难和问题,3次赴国家旅游局汇报争取,邀请国、省景评委专家多次到景区进行检查指导,目前,只等待国家旅游局检查验收。积极推进空石林景区、龙苍沟(叠翠溪)景区、蒙顶酒庄、跃华茶庄、蟹螺堡子、古路村等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和特色景区,空石林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蟹螺堡子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通过市检现场验收并完成整改,龙苍沟叠翠溪景区完成市检初评,并完成整改,正在申请省检。对全市A级旅游景区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接待服务水平等进行全面整改,强化A级旅游景区的规范管理,推动景区业态培育,丰富景区旅游产品,景区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4.着力强化旅游宣传营销。全力筹备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举行两次新闻发布会,连续开展了以“美在雅安”为主题的美丽雅安全国摄影大赛、全球大熊猫文化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和熊猫主题雅安城市吉祥物征集活动、茶马古道徒步穿越活动、“熊猫回家”线上宣传活动,不断打响“熊猫家源”品牌。按照“月月有活动”的工作思路,策划、组织和指导县(区)开展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红叶节等30余个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积极撬动旅游客源市场。用好《美在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推动10秒广告片在央视1套和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新闻30分》《今日说法》栏目播出,共计播出176天,401频次,全国累计收看过《美在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观众人次约18.21亿 ,在全国范围内有力提升雅安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制定整合营销方案,搭建途牛网雅安旅游旗舰店,同时完成今日头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航视频传媒、雅安日报、四川新闻网、腾讯网、雅安新报等主流媒体主题宣传推广计划。协调和组织县(区)、重点旅游企业参加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等活动。在北京、上海、广东、重庆、西安开展旅游主题推介活动,举办雅安冬季旅游成都专场推介会,结合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年猪节、冰雪节等特色活动,重点宣传推介了雅安冬季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及精品旅游线路,推出优惠政策。全面展示和推介雅安旅游特色资源、特色产品和精品线路,效果良好。

5.着力抓好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力推进乡村旅游业态发展。新创特色乡镇4个,特色村寨5个,特色业态35家;新评定星级农家乐46家,其中三、四星级农家乐8家。强化乡村旅游人才培养力度。组织全市乡村旅游发展带头人二批21人次赴台湾地区进行了学习考察;举办了全市乡村旅游及旅游扶贫汉源现场会,市、县区旅游部门以及全国旅游扶贫重点村、省级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代表66人参加培训。扎实推进29个旅游产业扶贫项目。全市涵盖“五大类”的旅游扶贫项目共29个,全年累计完成投资2.26亿元,完工29个,形象进度100%。通过就业增收和资产流转、出租收益、农特产品销售,助力2017年拟脱贫的27个全国旅游扶贫重点村通过发展旅游产业于年底前完成摘帽、脱贫;以创建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和乡村旅游民宿达标户为抓手,实现旅游扶贫示范带动作用,已向省上申报了7家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23家省级乡村旅游民宿达标户。

6.强化旅游公共服务建设。加快推动雅安市游客中心的完善提升,确保2018年全面向游客开放。指导县级游客中心的规划布局。抓好雅安旅游远程监控应急指挥平台的提升完善,协调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大数据接入;加快推进相关横向涉旅部门数据的接入整合;完成18家4A级、3家3A级旅游景区监控视频接入;建立健全智慧旅游应急救援指挥体系。加快推进雅安市综合性自驾游营地的选点、策划、规划工作。按照《四川省厕所革命实施方案(2017-2020年)》要求,全面完成今年我市改扩建旅游厕所43座的省上目标任务。启动成雅、雅乐、成温邛名、雅西高速及市内主要旅游通道沿线旅游标示标牌的改造、增设工作。

7.扎实开展旅游行业监管。探索旅游安全工作新机制,设立旅发委安委会,建立“一委三办”工作机制,创新开展旅游安全监管。积极参与飞机救援演练活动、水上救援演练、景区地质灾害及消防救援演练等演练活动,扎实开展旅游防汛、地质灾害预防、涉旅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常态化做好旅游安全巡查,全年共组织检查20余次,100多人次,检查涉旅企业80余家,确保了全市未发生一起旅游责任安全事故。积极开展旅行社网上管理系统应用培训,有序开展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的设立、变更、注销等工作。

8.出台“金熊猫”旅游服务标准。出台“金熊猫”旅游服务标准。为打造大熊猫旅游品牌,抢占大熊猫品牌高地,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培育雅安旅游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邀请专业团队在对我市全面调研的基础上编制了《雅安市“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从旅游住宿、旅游餐饮、旅游景区、旅游购物、旅游交通、旅游康体等六个方面,对涉旅服务质量等级进行了划分。12月20日通过评审,2018年将全面实施,此标准的出台,填补了我市地方旅游服务规范的空白,为全国首创,将进一步引领和规范全市涉旅服务业的创新与发展,推进涉旅服务业的转型升级,提升雅安旅游核心竞争力,有力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和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设。

9.着力推进旅游综合执法改革。为保障全域旅游发展,积极推进“1+3+N”旅游综合执法改革。联合市法院、公安、工商等部门,以雨城区为试点,在碧峰峡、上里古镇、周公山温泉等3个旅游景区设立旅游派出所;在碧峰峡设立旅游工商所;在上中里碧峰峡成立旅游环保巡回法庭。通过试点改革,有效推动重点区域旅游安全管理、涉旅案件侦办、旅游纠纷投诉处理,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不断提升雅安旅游服务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为2018年在全市范围内推广积累了经验。

10.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完成机关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形成每月15日“主题党日”活动机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先后带队深入芦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到联系村讲党课。抓好党建带群团工作,推荐一名优秀女同志为雅安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一名第一书记为市第四届工会代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务实抓好巡察、审计问题整改,强化制度建设,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二、部门概况

雅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下属二级单位2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雅安市旅发委本年收入合计3142.3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142.37万元,占100%;

2017年雅安市旅发委本年支出合计2863.7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0.48万元,占8%;项目支出2623.29万元,占9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642.72万元。与2016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057.43万元,增长41%。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13.77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8%。与2016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878.82万元,增长45%。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13.77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商品服务业支出2751.86万元,占9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0.43万元,占1%;医疗卫生支出13.52万元,占0.4%;住房保障支出17.96万元,占0.6%。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2751.86万元,完成预算100%。

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支出决算为30.43万元,完成预算100%。

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30.43万元,完成预算100%。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3.52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40.49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18.0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22.4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8.85万元,完成预算3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8.18万元,完成预算8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67万元,完成预算15%。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8.18万元,占9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67万元,占8%。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8.18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截止2017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1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8.18万元。主要用于全年旅游规划考察、项目督查、宣传营销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6年减少9.47万元,下降54%。主要原因是公务车改革。

3.公务接待费支出0.67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6批次,84人次,共计支出0.67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接待南充市旅游局来雅工作对接500元,甘肃航旅来雅考察800元,省总队执法检查2776元,自贡旅发委来雅考察1000元,省旅发委领导来雅调研900元,旅游业管理与服务项目接待679元。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0。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6年增加0.16万元,增长31%。主要原因是重点项目培育,业务增多。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5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度,雅安市旅发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78.57万元,比2016年减少179万元,下降50%。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7年度,雅安市旅发委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964.4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4.48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950万元。主要用于文旅节活动策划及筹备、全域旅游总体规划、周公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雅安旅游宣传营销战略及雅安国际大熊猫旅游品牌营销推广策划和实施工作经费等。授予中小企业采购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雅安市旅发委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

(四)预算绩效情况

1.绩效目标管理情况。

按照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开展了绩效目标管理,共编制绩效目标0个,涉及财政资金0万元,覆盖率达到0%。

2.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开展情况。

按照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2017年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自评得分92分,存在的问题:一是预算执行均衡性有待加强,部分科室预算执行进度不符合序时进度要求,存在上半年执行慢、下半年执行快的不均衡现象。二是绩效评价方法不够科学,离要求有一定距离,项目成本管理目标设置还不够具体,对项目资金使用成本的控制有待进一步加强。三是部门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的建设有待进一步完善,提高评价指标的适用性。

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提高预算编制水平,全面加强和改进预算管理工作。二是强化预算绩效评价,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预算管理,强化绩效评价,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三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及时更新会计知识,全面掌握会计核算新原则和新方法,进一步提高财务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勤政的财务队伍。

2017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表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得分

部门决策(25分)

目标任务(15分)

相关性(5分)

5

明确性(5分)

5

合理性(5分)

5

预算编制(10分)

测算依据(5分)

5

目标管理(5分)

5

综合管理(30分)

专项资金分配时限(2分)

省级财力专项预算分配时限(1分)

1

中央专款分配合规率(1分)

1

中期评估(2分)

执行中期评估(2分)

1

绩效监控(5分)

预算执行进度监控(2分)

1

绩效目标动态监控(3分)

2

非税收入执收情况(2分)

非税收入征收情况(1分)

1

非税收入上缴情况(1分)

1

资产管理(6分)

资产管理信息化情况(2分)

1

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报告情况(2分)

2

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2分)

2

内控制度管理(2分)

内部控制度健全完整(2分)

1

信息公开(6分)

预算公开(2分)

2

决算公开(2分)

2

绩效信息公开(2分)

2

绩效评价(5分)

绩效评价开展(2分)

2

评价结果应用(3分)

2

部门绩效情况(45分)

履职成效(20分)

部门特性指标

18







可持续发展能力(15分)

重点改革(重点工作)完成情况(5分)

5

科技(制度、方法、机制等)创新(5分)

5

人才培养(5分)

5

满意度(10分)

协作部门满意度(3分)

3

管理对象满意度(3分)

3

社会公众满意度(4分)

4

3.部门自行组织绩效评价开展情况。

本部门无独立核算的下属单位。

十一、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5.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6.一般公共服务(类)统计信息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雅安市统计局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7.一般公共服务(类)统计信息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雅安市统计局的项目支出。

8.一般公共服务(类)统计信息事务(款)其他统计信息事务支出(项):指雅安市统计局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指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

1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1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1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3.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建设单位按规定应交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14.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1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7.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8.“三公”经费:纳入市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9.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附表

表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1-1:收入总表

表1-2:支出总表

表2: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表4: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4-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表4-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表4-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表4-4: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5: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表5-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6: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