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18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熊雄副局长带领雨城区、名山区食药局、市局食品流通科一行到雨城区、名山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在雨城区创业商城,熊雄副局长重点检查了生鲜肉经营者的检验检疫合格证和肉品质量合格证,并对白酒经营商家开展了自制泡酒的专门检查教育,要求自制泡酒不得上市销售。

针对中秋节的消费习惯,检查组一行前往雨城区诚信超市对月饼销售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月饼销售一定要严格履行进货查验、购销登记等义务,要建立健全食品经营追溯制度,严格落实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在名山区三汇市场,熊雄副局长对市场管理和三防设施建设提出了建议,要求商家要结合国家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创建,提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