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9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传达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省政府警示约谈会及全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专项行动工作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奋战4个月打赢2018年冬季蓝天保卫战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严守资源消耗上限、环境质量底线、生态环保红线。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县(区)政府实行属地管理,全面落实各级政府土地利用管理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解决整改工作重视不够、站位不高、进度迟缓、部门协作和没有形成合力等问题,及时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强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整改成效,实施土地督察问题整改三个月集中攻坚,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健全完善责任分解和台账清单,分阶段明确整改目标和要求,确保今年年底全面完成省下达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土地利用管理,提高土地节约利用率,提高招商引资土地投资强度。要严肃纪律,强化担当,将问题整改作为县(区)政府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不绕弯子、敢于担当、敢于面对,坚决遏制新的土地违法违规问题产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的《雅安市奋战4个月打赢2018年冬季蓝天保卫战工作方案(送审稿)》明确,我市将大力推进铁腕治霾,通过严控烟尘油烟和“五烧”,实施“车油路管”综合治理,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和燃煤小锅炉淘汰,落实水泥等重点行业错峰生产、重污染天气应急期间停车限产等举措,打赢蓝天保卫战,共建共享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