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名山区组织召开四川省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名山区工作意见反馈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4日,脱贫攻坚督导第98督导组向名山区反馈为期3天的脱贫攻坚督导意见,督导组副组长冉进文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督导组组长马怀树分别就此次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根据被督导单位的自身特点,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周万友对名山区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作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燕伟要求,各乡镇、区级各部门对此次督导要高度重视,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将整改情况报区脱贫力。

督导组全体成员、区级领导梁武辉、19个专项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20个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