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担保公司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14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9日,市担保公司召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迅速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二是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三是加强组织保障,明确工作目标,坚持“清单制+责任制”,列出时间表、明确任务书、挂出作战图,以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四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为贯彻落实《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配合我市金融改革,助推绿色金融发展,担保公司要发挥融资担保作为地方金融重要支撑的作用,主动融入参与绿色金融创新体系和绿色金融市场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