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2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全省乡村振兴大会会议精神,研究了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振兴大会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上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思想认识,尽快完成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要加快制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规范推广“高岗村模式”,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处理,整治农村面源污染;加快农业园区建设,以龙头企业为带动、市场为导向,推进农业产业振兴;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增强发展动力活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雅安督察组督察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维护生态环境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刻认识环保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复杂性,继续抓好抓紧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强化问题整改,做到情况明、问题清,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销号工作;要抓住重点举一反三,紧紧盯住小水电整治、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农村面源污染整治等难点重点,全面自查自纠,加快整改环境问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行业主管部门整改工作责任,严格督察考核问责,着力构建环境保护长效常态机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关于印发<尹力同志在省信访局调研时讲话>的通知》精神,强调要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扎实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