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做好2018年提升贫困村农产品深加工能力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9-07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经开区经投局: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工业产业脱贫攻坚,通过产业扶贫,带动贫困村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结合市委巡察组对我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时提出的整改意见,现就做好2018年提升贫困村农产品深加工能力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我委研究制定了《2018年提升贫困村农产品深加工能力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采取原料收购成本补贴的方式给予符合条件的企业奖补,其中,农产品加工企业收购贫困村产出农产品的时间明确界定为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请你们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有关企业学习政策,对申报企业不清楚政策内容的给予必要的工作指导,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知晓政策,积极申报。申报企业(单位)按照属地化原则向所在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提出资金申请报告及项目纸质材料,并对申报内容的真实性作出承诺。

二、扎实组织申报工作,切实履行项目申报的初审把关职责。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收到企业的项目申报资料后,要对企业订单合同、销售发票的真实性以及农产品生产方与贫困村属地关系方面的一致性进行审查,严禁虚报、瞒报,对符合条件奖补支持的申报项目以正式文件推荐上报我委(企业科)。

2018年提升贫困村农产品深加工能力专项资金自本文件下发之日,此前有关文件规定与本通知精神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9月14日(星期五)上午12点前,将2018年本地提升贫困村农产品深加工能力专项资金申请报告(含拟支持企业名单和补贴金额汇总表)及企业项目申报的纸质材料(一式2份)报送市经信委企业科。

附件:1.2018年提升贫困村农产品深加工能力专项资金项申报指南

2.2018年提升贫困村农产品深加工能力专项资金拟支持企业名单和补贴金额汇总表

3.雅安市贫困村名单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8月31日

(联系人:殷鹏程  电话:22238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