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房管局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专题工作会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9-07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3日下午,市房管局召开了雨城区中心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专题工作会。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求各企业认真自查,积极整改,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同时要求企业积极举报线索,认真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环境。

会议指出了省委环保督察组在环保“回头看”中发现的问题,就开发项目施工场地的环保整治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开发企业、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环保督查要求进行整治。开发企业要监督施工企业对施工场地的环境进行再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强化服务质量,加大对服务人员和安保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强服务小区的商铺油烟排放、环境卫生整治,用电用气安全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住建厅8月31日召开的全省房地产市场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指出了我市部分开发企业在商品房销售和开发项目推介中的不规范行为,提出了依法经营、建立在售楼盘问题清单、进一步严格商品房网签等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对不正当经营行为,市房管局将视情节轻重采取书面警示、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开通报企业不正当经营行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在资质审查中重点审核等处置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