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解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05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谋划雅安未来发展,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召开,引发普遍关注。8月30日上午,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解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邀请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雅安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深度解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解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共分为三场举行。在今日首场新闻发布会后,我市还分别于9月4日、9月11日召开两场新闻发布会,进一步深入解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首场发布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委新闻发言人王亚文介绍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有关情况,并与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川、市经信委副主任李忠茂,市委办副主任刘雪黎一起,回答记者提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周全智主持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王亚文介绍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基本情况、会议的特点和会议取得的成果,并深入解读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发展路径。李川深入解读了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绿色示范市,实施区域协同发展工程、建设环成都经济圈重要支点城市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内容。李忠茂深入解读了实施绿色产业振兴工程的总体要求和实施绿色产业振兴工程的主要举措。

首场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人民网、中新社、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法制报、四川新闻网、雅安日报、雅安新报、北纬网、雅安广播电视台等14家中央、省市主要媒体及新闻网站记者到会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