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工商局督查雅安“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和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日—4日,省工商局副局长沈健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和实地走访企业等方式,对雅安市工商局开展“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开展情况、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督查。

9月3日下午,雅安市工商局召开雅安市工商系统“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暨扫黑除恶工作汇报会,会议就全市“工商进万企问计放管服”活动开展情况和扫黑除恶工作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雅安“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开展情况和扫黑除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雅安工商迅速行动,及时制定方案安排部署,工商干部全面开展走访活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和上报,真正将走访活动落到实处,特别是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有效,希望雅安工商能够继续发扬成绩,更好的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工商局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

9月4日上午,督查组召开“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民营企业家座谈会,10位民营企业家就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进行了发言。沈健副局长对民营企业家提出的基础建设基金、人才引进、融资、产品推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分类梳理记录,要求省市工商部门要做好基础资料收集、协调处理工作,省、市、县三级联动,共同争取优惠政策为民营企业服好务,真正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

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雅安藏茶的发展历史,参观了企业生产加工工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雅安藏茶商标应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沈健副局长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详细记录,表示将深入研究,确保相关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