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1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市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笼子,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专题组织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要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精神,把握内涵,入脑入心,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把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与当前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结合起来,依规依法,从严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人心,确保食药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