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工商局会同市创建办联合督查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创建达标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迎接省文明委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检查测评,督促推进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创建达标。8月28日,市工商局在市创建办指导下组成农贸市场督查组,联合对中心城区15个农贸市场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和督促指导市场公益广告的设置和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督查组对中心城区每个市场进行了详细查验,严格按照“进入市场步行100米至少可见1处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的测评标准要求,督促指导雨城区、名山区工商质监局落实辖区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设置工作。同时,督查组现场对农贸市场的公共设施设备、消防设施设置、管理制度制定、投诉处理机制的建立和市场卫生保洁、公厕改造、食品检测信息公示、诚信经营户公示、亮照经营、市场周边环境占道经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对相关责任单位提出了督查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要求,雨城区、名山区迅速细化措施,推进问题整改,积极为迎接省文明委的测评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