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发经局探索工业扶贫新模式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8-31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持续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重点解决贫困村劳动力就业问题,早日实现贫困人口脱贫奔康,芦山县发经局积极思考、主动有为,全面探索工业扶贫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方法,在市经信委的大力帮助支持下,主动搭建企业与贫困村共荣发展桥梁,尝试性开展企业部分生产线异地复制模式,将雅安市泛华厂汽车零配件生产车间落户芦山县思延乡侨爱新村,共同开辟企业扩产增能、贫困村就业脱贫双赢发展新路子。

目前,企业芦山装配车间项目已建成汽车线束配件生产线4条,固定资产投资达200万元,招聘包括贫困村在内的各类务工人员105人,其中25人正先期开展专业技术培训,预计9月份正式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400余万元。同时,企业也正计划进一步加大投资,将更多的装配生产线落户芦山,解决我县更多的贫困人口就业,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