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8-31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8月30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研究经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党委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曾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在雅安处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事关雅安未来发展全局的重大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提升、再完善,充分体现了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信委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和芦山地震灾区工作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彭清华书记来雅调研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市委全会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市委书记兰开驰的重要讲话、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及说明,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借助宣传专栏、新闻媒体、门户网站、LED屏幕等多种渠道,通过集中学、专题学、讨论学和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着力推动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结合经信工作实际,着重从强力推动绿色高载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大数据产业聚集区,全方位推进工业领域的开放合作,大力实施工业领域创新驱动战略,切实强化实体经济主体培育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做出更多更大贡献。三是要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新要求,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保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强大合力。

会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与会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活动,以考促学,既检验学习效果,又对学习成果进行巩固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