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食药监局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8-30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监管,8月27日,雨城区食药监局开展了流通环节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

一是严查经营者的主体资质,检查经营者是否持证经营、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及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情况;二是严查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经营者是否严格落实索票索证及进货查验制度,是否进行专柜销售并按规定进行标识;三是严查产品标识及包装情况,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标签标识、包装是否符合要求、贮存场所是否符合规定,销售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是否有中文标签和中文说明书,标签、说明书是否符合我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要求。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经营者主体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净化了市场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