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政府召开“飞地经济”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8-25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4日,市政府召开“飞地经济”行动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杨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1-7月“飞地经济”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经信委分管负责同志对“飞地经济”行动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就与各县区建设园中园和共同招商发展“飞地经济”介绍了思路与打算,重点汇报了园区的产业定位、招商储备项目、招商引资政策等。

杨硕副市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县区和市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飞地经济发展,充分认识飞地经济的价值,扎实推进飞地经济行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他强调,各县区要按照省委“一干多支”战略部署,抢抓发展机遇,力促飞地经济大发展;要高标准建设工业园区,提升园中园标准厂房建设水平,提升要素保障和招商引资服务水平;要促进产城融合,形成人才虹吸效应;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立足资源禀赋,大力宣传我市新引进发展的绿色高载能产业到户电价0.35元/千瓦时和大数据产业到户电价0.34元/千瓦时的电价优势,力促一批飞地项目落地建设。

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