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新华社、四川日报等7家新闻媒体 聚焦汉源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8-25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3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新华社、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经济日报、中国食品报、中国食品安全报、四川在线等7家新闻媒体赴汉源开展食品安全采访调研活动。四川省食药监局科宣处冯凯、雅安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总监兰军、汉源县食药监局局长李强陪同调研。

采访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九襄高速连接线黄牛肉餐饮服务示范一条街、四川花椒深加工龙头企业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大渡河食品有限公司肉牛定点屠宰场、九襄农贸市场黄牛肉经营摊区和九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等,实地查看肉牛集中屠宰检疫、现场快速检测和汉源黄牛肉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汉源花椒及花椒制品生产过程管控情况和特色品牌优势、发展状况和监管模式,以及食药安全基层监管所建设和运转情况等。记者们纷纷表示,汉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中出实招、有亮点,对汉源花椒和汉源黄牛肉两个特色产品的食品安全监管有方法、有措施、有创新、有成效,也充分体现了汉源基层食药安全监管的能力和水平。县食药监局局长李强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各新闻媒体对汉源食药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促进和肯定,以及对汉源食药安全监管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汉源县食药监局将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为契机,重监管、强服务,不断创新监管模式,进一步加大食药安全监管力度,严格食药安全源头监管,牢牢守住食药安全底线,并充分发挥好汉源贡椒和汉源黄牛肉两张特色食品名片优势,为汉源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脱贫攻坚助力,为汉源县域经济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