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局长肖洪春一行赴沙坪镇大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8月22日,雅安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局长肖洪春一行赴沙坪镇大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肖洪春听取了沙坪镇镇长胥小松同志关于大溪村2018年脱贫攻坚项目开展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

肖洪春肯定了大溪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同时,就大溪村项目进展及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提出要求,指出大溪村要统筹规划,合理安排。一是要确保村道建设、扶贫新村建设和饮水工程建设等项目同时有序推进;二是要严格规范资金使用,用好每一分钱,注重项目实效;三是要注重项目精细化管理,狠抓项目质量,保证项目安全可靠;四是要凝聚干部群众智慧力量,加强宣传,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中;五是要加大农村综合环境整治,注重村道清扫和家庭卫生,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下一步,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将持续关注沙坪镇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帮助大溪村攻克脱贫攻坚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