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建明 一行来雅对接政企合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8-20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7日上午,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建明一行来雅对接工作,双方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政企交流合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副市长杨硕,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王亚文,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曾毅、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曾伟、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局长肖洪春、市交建集团董事长漆家华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石油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在雅发展打算等,双方就中石油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和雅安市需要中石油支持发展的事项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委书记兰开驰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感谢中石油多年来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在油品保供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中石油在雅发展,支持雅安销售分公司按规划、按程序建设加油站,不断完善加油站点布局。一是进一步加强成品油供应,服务于雅安经济发展;二是支持雅安城市建设,将加油站建成城市景观,不断提升中石油形象,提升我市城市形象;三是支持地方扶贫攻坚,在项目、资金方面给予支持;四是参与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建立西南地区数据分中心;五是考虑到雅安作为川西区域交通枢纽的特殊地理位置,更加重视雅安公司的发展,积极规划建设成品油储备中心。

最后,刘建明总经理代表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对雅安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中石油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表态一方面将继续保障雅安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油品资源,积极考虑在雅建设成品油储备中心、大数据分中心、参与页岩气开发等;另一方面将继续通过中石油完备的销售网络将雅安农副食品、石器、砂器、根雕等特产推广到全国,推动雅安扶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