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经信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8-20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8月15日,市经信委副主任任明辉召集安全科、电力科、信产科、运行科等科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8月15日,召开了委内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主要科室负责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切实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科要牵头做好汛期受灾工业企业统计报送牵头工作,电力科、信产科分别做好电力和通信企业受灾情况报送工作。值班人员要坚持值班纪律,交接班要做到无缝衔接。三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科室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做好汛期所管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前期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开展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突出民爆、电力、加油站、化工、通信等行业,切实做好汛期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