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局药品化妆品检测秘书处考核雅安市药品化妆品抽检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8月15日,省局药品化妆品检测秘书处派出以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业务科副科长周益芬为组长,李艳老师为成员的考核组抵达雅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按照《四川省药品抽检工作绩效考核标准(2018年)》现场考核了雅安市2018年省级药品化妆品抽检工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王珊、市局机关党委书记黄岩出席考核会并讲话。

考核组现场听取了雅安市2018年省级药品化妆品抽检工作开展情况,对抽检计划实施方案的制定、抽样人员培训、抽样程序、检验过程、抽检数据报表、不合格药品核查查处等抽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考核组对雅安市2018年省级药品化妆品抽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需要完善检验原始记录中存在的瑕疵,继续重点关注抽检风险点。市食药检所所长全维明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强化全员风险意识,提高检验检测质量,使雅安所药品化妆品抽检工作向更科学、更合法、更合规的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