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宝林副局长主持召开交警支队“放管服”改革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迅速贯彻落实“8.7”全省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现场会议精神,加速推进交警支队“放管服”改革工作,8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在交警支队车管所主持召开“放管服”改革推进会,对打好打胜公安交管改革攻坚战作了再动员再部署。交警支队领导,支队车管所、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8.7”全省现场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再次作了重点传达,听取了交警支队当前“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并就推进中在硬件设备配置、人员配备、一站式窗口改造和相关配套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进行了逐项重点分析梳理和讨论研究。会议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了“放管服”改革冲刺的推进步骤、解决办法和时间节点,制定了“放管服”改革冲刺的推进方案,形成了“放管服”改革冲刺每日一报工作机制,确定了“放管服”改革自选动作和工作亮点。

针对当前“放管服”改革推进不理想、汇报不到位、宣传力度不够的问题,李宝林副局长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再动员再推进。当前“放管服”改革已经进入实战冲刺阶段,省上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必须再动员敢于立下“军令状”、勇于啃下“硬骨头”,加速深入推进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举措的实施落地,确保“放管服”改革任务的顺利完成。二是找准短板、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在硬件设备配置方面,要严格按照设施设备采购程序,规范采购标准,加大与市局有关部门的对接联系,在规定范围内尽快按程序完成采购,加快“放管服”改革硬件设备的配置到位;在建设方面,要制定“放管服”改革冲刺的推进工作表,每日报送全市“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同时加大与有关部门的对接联系和协调工作,想办法落实人员配备,切实保障9月1日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如期完成,确保“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惠及于民、兑现承诺。三是强化宣传、形成氛围、突出亮点。要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在多部位、多平台和自媒体采取访谈、报道、推送宣传“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加大社会应知覆盖面和群众知晓度。四是强化督导、明确责任。市局和支队要组建“放管服”改革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由我同黎新政委对天全、芦山两县“放管服”改革冲刺推进进行重点督导检查;各支队领导要按照各自联系县区责任片区分工对各县区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冲刺推进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确保全市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的落实到位。

会议还就公安交管文明城市创建、智能交通管控宣传告知、汛期道路保安保畅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期间,李宝林副局长实地查看了“放管服”改革一站式业务办理窗口等规划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设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