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工商质监局积极开展“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大走访活动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8-09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发展活力,促进我县企业健康发展,2018年8月8日,汉源县工商质监局局长胡德华带队实地走访了我县龙头企业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大走访活动。

走访通过现场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县工商质监局副局长、政策法规股、综合业务股及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交流中,胡德华就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的花椒油产品商标使用、商标保护以及产品广告宣传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结合企业提出的省外商标侵权行为频发,企业维权难、维权成本高等实际问题,表示将积极推进商标“溯源”保护行动,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保驾护航;此外,还指导企业建立商标防御保护措施,鼓励企业在做好产品质量安全的同时,努力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措施,扩大产品广告宣传效应,做好“汉源花椒”名片。

最后,走访人员一行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向企业进行了“三为汉源·爱家树风”宣讲,要求企业内部主动开展宣讲活动,积极为家乡点赞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