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城投公司董事长程德辉赴太坪村调研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09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进扶贫项目建设,7月18日,城投公司董事长程德辉带队赴太坪村调研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程德辉一行查看了安全饮用水管道入户工程和农资服务中心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太坪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程德辉指出,一是要努力发展产业,既要加强茶叶管理,改良品种,打造太坪村自己的茶产业品牌,促使村经济发展由资源型向产业型转变,提高茶产品附加值,做大做强做优茶产业,又要大力发展农副产业,最大化程度提高农民收入;二是要改善基础设施,加强对村道、水、电、网络等村民日常必须的基础设施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三是要做好村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尤其是要重点做好村民思想教育工作和村民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打造和谐村集体文化。同时,城投公司将积极协助村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后,程德辉一行走访看望了贫困户,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状况,面临的困难以及家庭收入来源等,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要有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