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食药稽查支队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检查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018年8月起,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保健食品的安全监管工作。 

此次检查以经营保健食品的药店和群众投诉举报单位为重点,重点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的相关资质,核查保健食品的批准文号、购销记录、质检报告、索票索证制度落实情况,严厉打击违法经营保健食品的行为。

截至目前,共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30余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移交保健食品经营案件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