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雅安市中心城区(雨城区部分)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专项规划(2018-2023)和2018年雅安市中心城区(雨城区部分)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基准地价评估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3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雨城区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

为确保雅安市中心城区(雨城区部分)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专项规划项目(2018-2023)和2018年雅安市中心城区(雨城区部分)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基准地价评估编制项目的顺利实施,市政府决定成立雅安市中心城区(雨城区部分)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专项规划(2018-2023)与2018年雅安市中心城区(雨城区部分)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基准地价评估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监督指导两个项目的编制工作,研究工作开展的重大决策、措施,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组织并参与两个项目工作成果的论证、听证、验收、报批等有关工作。

二、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 王冬林   市政府副市长

副 组 长: 魏 涛   市政府副秘书长

曾 伟   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成   员: 毛 健   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宋剑洪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任明辉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

赖永康   市政府教育督导团专职总督学

高崇军   市民宗局副局长

李宝林   市公安局副局长 

郑建华   市民政局副局长

江 洪   市财政局副局长

易 勇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罗 威   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副局长

程 宜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

郭 猛   市水务局总工程师

王晓芳   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

王佳勇   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

陈 艳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

易海燕   市环保局副局长

周惠玲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

孟水明   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

陈 兵   市工商局副局长

刘 勇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

古 劲   市农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

杨 松   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郭继中   雅安市税务局总经济师

邵仲文    人行雅安中心支行副行长

刘志登   中国电信雅安分公司副总经理

黄廷彬   雅电集团副总经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主任由易勇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由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职能科室、作业队伍组成,具体负责两个项目的日常事务,协调中心城区(雨城区部分)有关乡(镇)、管委会、街道办的外业调查协助事项,协调有关单位提供相关资料及会商、会审、征询意见事项,协调项目服务采购,组织项目实施、评审、验收、报批、公布等系列工作。

项目实施完毕,领导小组自行撤销,不再另行发文。

三、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具体负责搜集与本单位及本单位下属单位或下级单位相关的基础数据、资料,并按时提供给作业单位;负责(或安排下属、下级单位)协助作业单位进行相关的外业调查工作。

各成员单位要按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监督指导具体工作,参与工作成果的听证、论证和验收,及时提出项目成果的修订意见。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