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严控扬尘污染 守护辖区环境

来源:市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8-08-03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有效遏制扬尘污染,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从源头加强对辖区建筑工地的文明施工管理。本周,雅安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回头看”行动,对经开区所有在建工地文明施工情况进行拉网式大检查,重点对建筑工地裸土覆盖情况、围挡设置等方面进行检查治理。

检查中,执法人员按照扬尘治理“六必须、六不准”标准对工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工地,执法人员对照15条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检查标准,逐一对工地进行全方位检查,按照检查表做好记录,并留存具体情况照片。在此基础上,联系施工工地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要求工地企业对标找差,切实落实扬尘防治管控措施,杜绝扬尘污染。目前检查辖区工地10处。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将持续严查工地扬尘防控工作,督促在建工地全面落实扬尘防控措施,对防治不力的企业严格查处,真正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