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宝兴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0日,宝兴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对持续抓好我县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一次再深化、再推进、再安排,全力准备好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环保委副主任李波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县环保委副主任姚伟东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5日全市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接受各级各类环保督察情况、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求、我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真重视。各乡(镇)、各部门必须把督察整改和做好督察“回头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实实在在态度提升督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和整改成果巩固工作。二是行动上要真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作风整顿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加快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三是问责要真逗硬。8月20日前我县将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专项督察反馈等问题开展一次全覆盖的督查,对整改推进不力、未按时序达到整改进度、整改后回潮、反弹等问题将坚决通报曝光,坚决严肃追责追责。

各乡(镇)人民政府及县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